為防不測 老兵手術前為妻訂製蛋糕 結局溫馨

【2023年04月11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佛州一位老者要接受一個有風險的手術,但很擔心自己下不了手術台,於是他走進當地一家蛋糕店,決定為他的妻子預訂一個生日蛋糕並提前買單,沒想到他卻收到了非常暖心、善意的回應。

73歲的基思‧霍爾(Keith Hall)於2月下旬走進了位於佛州棕櫚海岸聖喬廣場大道(St. Joe Plaza Drive)的一間紙杯蛋糕咖啡館Cupcake Café,準備為他的妻子預訂一個生日蛋糕,並與店主特蕾莎‧塔茲韋爾(Theresa Tazewell)進行了簡短對話。

「他起初問我是否有派送服務,我說很遺憾沒有」,塔茲韋爾告訴《大紀元時報》,「他說這可能會造成困難,我說,『為什麼會有困難?』他說,『因為我可能來不了這裡。』我忍不住直接問他為什麼來不了。他顯然極不情願告訴我其中的緣由。

Theresa Tazewell提供)

「他是一名退伍軍人,我知道有時候退伍軍人不太擅長表達自己。」

在塔茲韋爾的一再催促下,基思才透露他預定在3月1日接受手術。他說,上次他因同樣的病情接受手術時「死」在了手術台上,慶幸五分鐘後又活了過來。他害怕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所以他提前安排好,以便不讓他的妻子負擔自己生日蛋糕的費用。

「我想讓她知道,即使我出現了意外,我還在想著她。」他說。

毋庸置疑,塔茲韋爾聽完這一席話,馬上吃了一驚。

Flagler County Sheriff’s Office提供)

「我冷靜下來後說,『上帝告訴我,我們應該如何去做。咱們立下一個協定吧。你今天不用為這個蛋糕提前買單。如果你能返回店裡,到時你再付錢。如果出於某種原因發生了什麼意外,我會告訴你的妻子蛋糕的錢已經付過了。這件事就這麼定了。」塔茲韋爾說。

塔茲韋爾之前從未見過基思,並分享說這位新顧客是在別人的熱情推薦下而來光顧她的店。當她被他們的談話內容感動時,她拍攝了他們的互動並將其發布在社交媒體上。在基思離開之前,塔茲韋爾提醒他別忘了他們之間的「協定」。

「我告訴他,『你必須確保你活下來,因為你還欠我錢。』」她說,「他開始大笑起來。當然,他永遠不需要為這個蛋糕付錢。不管出現什麼情況,我都會將其免費送給他。」

Flagler County Sheriff’s Office提供)

從基思離開麵包店到3月1日做手術之前的這段時間,塔茲韋爾很難安心入睡。她時不時給這位新朋友打電話,告訴他她愛他並一直為他祈禱。與此同時,數百萬社交媒體用戶也表達了類似的心意。

基思在做完手術的當晚就給塔茲韋爾打來了電話,她當時開心極了。

「他在3月1日晚上7、8點鐘打電話給我,以便讓我放心,他手術後喉嚨裡插了一根管子。」塔茲韋爾說,「然後他第二天早上5點又給我打個電話,說他將過來取蛋糕,並讓我轉告其他人說他謝謝大家為他祈禱。他說他都感受到了。」

Flagler County Sheriff’s Office提供)

基思和他的妻子安吉拉(Angela)於3月11日(即安吉拉的生日)一起來到了Cupcake Café,令他們意想不到的是,在店門外迎接他們的除了塔茲韋爾,還有來自弗拉格勒縣治安官辦公室(Flagler County Sheriff’s Office)的幾位特警隊員。他們在社交媒體上聽說了基思的故事,因此想來當面表達對這位退伍軍人的支持。

「我們都開始尖叫和鼓掌,看著他走上前來,我激動地不行了」,塔茲韋爾說,「我們都流下了眼淚。現場每個人都非常激動,也非常開心。」塔茲韋爾再次用相機記錄下這段感人的重聚畫面

除了別具意義的重逢,就連基思給安吉拉準備的蛋糕也很特別,其造型和裝飾的水果都是基思親自設計的,安吉拉則為此流下了激動的淚水。塔茲韋爾還送給這對夫婦400美元現金,這是來自網友捐助的善款。

Theresa Tazewell提供)

塔茲韋爾在緬因州奧古斯塔出生並長大,烘焙紙杯蛋糕已有近十年的歷史。她於2015年開始經營這間蛋糕店,但三年後她因接受第五次心臟手術而不得不臨時關店。她的店面於2022年重新開業,目前她在使用心臟起搏器。

自從手術後,基思幾乎每週都會去塔茲韋爾的蛋糕店喝一杯熱咖啡。

「他很了不起」,塔茲韋爾告訴本報,「基思先生讓全世界重新相信愛情,現在世界每天都在發生著變化。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可惡的、道德極其敗壞的人,他們正試圖做一些傷害我們所有人的事情。但基思先生對妻子的那份真心讓每個人都忘卻了這些負面的東西,哪怕只維持短短幾天也好。我認為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