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公司老闆:神韻透過藝術展現人民的希望

【2024年03月04日訊】(記者孫艾黎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演出極其出色,一次比一次精彩,從未讓人失望。」公司老闆Dani Kear連續兩年觀看神韻後說。

Kear是拉斯維加斯地區單戶住宅建築承包商。3月3日下午,Dani Kear與女兒Kendall Malcom一同來到拉斯維加斯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

Kear表示,這是她第二次觀看神韻,女兒已是第三次。她一再回來觀看神韻的原因是,「我覺得她非常美麗。這是一種充滿美感的舒適環境,與美國文化大相逕庭。」

在今年的節目中,她喜歡極了那個關於包辦婚姻的故事,「就像是被迫與自己不愛的人結婚的羅密歐與朱麗葉故事。我是個浪漫主義者,所以我特別喜歡他們在今天的故事中多次融入這樣的情節。」

對於神韻重現傳統中華文化的使命,Kear認為,能夠「透過藝術和展現人民的希望」來分享這些故事是非常美好的。

女兒Malcom也表達了對演出的喜愛,「我能感受到許多深層的價值觀,如自由、愛與善意。這些美好的品質,都透過舞蹈動作展現出來。我喜歡神韻的原因之一,就是她能讓人感受到純粹的喜悅和快樂,即使是在悲傷的情節中也能感受到他們想要傳達的希望。」

她特別感動於演出中關於兄妹情深反迫害的故事,「真是太感人了,如果我處在那種情況,我也會和那個哥哥做一樣的事。」

Kear對此表示贊同,「對我來說,能讓這體驗更上一層樓的是,有時我會因為太專注於演出而忘記了周遭的一切。因此,我很喜歡主持人的旁白,這使得整體體驗更加完整。我也很欣賞演出中如畫般的天幕。我認為他們的管弦樂表現非凡,演員也將故事詮釋得淋灕盡致。」

最後,她對神韻演員表達了感激之情,「非常感謝演員與我們分享他們的美麗才華。也感謝他們為傳達中國故事所做出的付出。演出真的很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