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教師:神韻令人內心美好純淨

【2024年03月04日訊】(記者李辰美國博伊西報導)攝影教師、前扶輪社總裁David Roberts 表示,他現在年年觀看神韻演出,因為「我知道當我看完演出後,我的心會感到非常純淨和美好。」

2024年3月3日下午,攝影教師David Roberts欣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博伊西的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舉行的第三場演出。他表示,神韻演員如同天使一般美麗。

David Roberts是Mountain View High School的攝影老師,他曾經是一位專業攝影師,也是La Mesa Sunrise扶輪社俱樂部的前總裁。他說,第一次看到神韻的海報時,立刻就被吸引,但當時並未成行。由於他的妻子非常想來看神韻,於是幾年前開始,他們每年都來看演出。他說:「演出真的非常美麗,非常鼓舞人心。」

對於神韻演出的藝術性,他讚歎道:「令人難以置信。絕對華麗,非常美好。我們來這裡是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會受到啟發。」

Roberts表示:「我知道當我看完演出後,我的內心會感到非常純淨和美好。這也是我來的原因之一。」

「演出是如此美麗,那些色彩、舞蹈、服裝……一切都盡善盡美。」

作為基督徒,他非常認同神韻的精神內涵,「我們真的需要尋求上天的幫助,我們需要與神一起過著優質、美好和善良的生活。我知道這(法輪大法)與我所信仰的有些不同,但我真的相信法輪大法是非常偉大、非常有作為的團體,我非常同情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的處境,我也真的相信法輪功學員都有一顆真正善良的心。真的很鼓舞人心。這就是我們訂閱《大紀元時報》、每年來這裡看演出、並訂閱了電視的原因之一。」

他覺得:「也許有一天我會和法輪功團體一起煉功,因為我覺得法輪大法如此美好。」

對於「神韻」意為神舞動之美,Roberts表示非常認同,他說:「我覺得是確實如此。神韻舞蹈演員就像天使或美麗的神靈一樣。」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