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美好的演出」顧問觀神韻備感幸福

【2024年03月04日訊】(記者姜麗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感謝神韻藝術家如此辛勤,分享著這份才華。前來觀看如此美好的演出,真的是一種幸福。」資深行銷顧問Michael Breinholt首觀神韻後開心地說,「神韻展現的是真相以及對神的崇敬。」

Breinholt是一位行銷顧問,在行銷和廣告行業擁有豐富的經驗,他同時還是一名取得委員會認證的自然療法師。

2024年3月3日,他與太太Becca Brineholt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最後一場演出。

Breinholt讚歎,「神韻色彩令人驚豔,活力四射,真是美極了!」

太太Becca也認為神韻演出好得「不可思議」。她補充道,「我一直想來觀看神韻,今天專程前來以紀念我們的結婚周年,這是一個很棒的機緣。」

「我喜愛神韻講述的故事,我喜愛神韻的色彩,如此活力四射,美不勝收」,她說。

神韻獲得專利的高科技動態天幕,讓夫妻二人驚喜不已。

「真是乾淨利落。」Breinholt稱讚,「神韻動態天幕技術令人不可思義,把現實生活以三維形式展現在舞台上,趣味盎然,看得出編舞的人才華橫溢,投入了大量時間。神韻舞蹈演員展現的完美同步,也是我從未見識過的,太美了!」

Becca介紹,她的三個女兒都在學跳舞,下次一定要帶她們前來觀看。「神韻舞蹈令人稱奇」,她說,如果女兒們看到,「一定會讚歎神韻舞蹈演員的才華橫溢,陶醉於神韻舞蹈的美不勝收」。

除了視覺上的震撼,Breinholt也收穫了心靈上的感動。「我喜愛神韻講述的中國古老文化。」Breinholt說,他看懂了演出講述的中共對中國古老文化的破壞,「那改變了中國的走向」。

他表示:「神韻展現的是真相、信仰、關愛,展現了最根本的人性。(中共)竟然要改變人的思想,予以控制。這令人感到悲傷。我欣賞神韻恢復中國古老文化的努力,這是一場美不勝收的演出。」

神韻故事所傳遞出的深刻內涵也深深打動著他。「神韻展現的是真相以及對神的崇敬。我也喜歡演出展示的神性。」他表示演出也在提醒美國人,自由需要捍衛。

最後,Breinholt想向神韻藝術家致敬:「我愛你們!你們太棒了。你們做得很了不起。演出美不勝收。太感謝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