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職業舞蹈演員讚神韻舞蹈無與倫比

【2024年03月04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博伊西報導)「他們的空翻彷彿停頓在了半空,就像放慢鏡頭一樣,然後輕鬆落地。」前職業舞蹈演員Sarah Libengood讚美神韻演員的才華無與倫比。

房地產經紀人Sarah Libengood多年前是一位職業芭蕾舞和現代舞演員,曾在紐約的舞蹈團演出。3月3日下午,她和母親及朋友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三場演出。

「演出壯麗輝煌,美不勝收。」Libengood說,「神韻演員擁有獨特的、絕無僅有的才華。他們的力量和靈活性令人難以置信,太美了!」

從14歲開始職業舞蹈生涯的Libengood,因為兒子的出生,在23歲那年離開了自己熱愛的事業。她說,神韻舞蹈勾起了她對過去舞蹈生涯的回憶。

作為前職業舞蹈演員,她對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巧讚不絕口,「神韻的方方面面都出色極了。但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舞蹈演員那無與倫比的高超技巧。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後空翻。彷彿停頓在了空中,就像放慢鏡頭一樣,然後輕鬆落地。」

Libengood讚賞神韻復興傳統的努力,「我覺得能通過這麼美麗的形式,讓那些對這種文化本來一無所知的人了解到中國的傳統文化和歷史,這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這要求演員不僅要有高超的技巧,還要有很深的藝術造詣。」

Libengood認為,神韻傳遞的信息是信仰,「我能感受到文化中蘊含的精神內涵和人們對神佛的堅定信仰。」

「這絕對是一場視覺的盛宴,我要告訴我所有的朋友都要來現場觀看神韻。」Libengood說,「我的母親和朋友都有視力障礙,可是她們都看到了神韻所有的絢麗色彩,這太神奇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