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發建築總承包商:重拾對神的信仰

【2024年03月04日訊】(記者李辰美國博伊西報導)「如此美麗的體驗,絕對令人屏息!」建築總承包商Drew Drewry讚賞神韻舞劇故事讓他深感共鳴、受到啟發:「我們有著相似的核心價值觀。」「如果我們能重新接納對神的信仰,會讓整個世界更美好。」

3月3日下午,Drewry在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本季在博伊西的第三場演出後,欣喜地說:「親眼見到才華橫溢的藝術家們分享他們文化的點滴,實在令人驚歎。這是如此美麗的體驗。我對所有人都能與節目內容協調同步感到驚訝。整台節目編排如此巧妙,讓你忍不住想看下去,絕對令人屏息!」

有關神奇的魚的舞劇故事特別觸動Drewry的心:「真的很特別。那個年輕人原本有些叛逆,神奇的魚的出現為他指了另一路。但這改變了他的人生,讓他從被排斥變成受尊敬。這個故事讓我產生強烈的共鳴。」

他說:「我從中感受到很大的啟發:你可以看到希望,看到改變,看到原本迷失方向的人因放生一條魚而得到善報,這是美好的善行,是完美的循環,是一系列行動的圓滿結果,讓人深感共鳴,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故事。」

他與節目的精神信仰元素產生深刻的共鳴:「我很欣賞節目中提到人們迷失了對神的信仰,以及一些地方因人們失去信仰而不復當初。無神論等現象在今天的社會已經盛行,某種程度上改變了我們的方向。如果我們能重新接納這些信仰進入我們的生活,我相信這會讓整個世界變得更美好,我認為這正是這裡想要傳達的訊息。」

一些觀眾說,觀賞神韻秀是是一生難遇的體驗,Drewry也有同感:「這太神奇了,因為你依然能夠在演出中目睹許多不同的日常善舉、慷慨之舉,以及教育和學習的閃光片段。這些片段讓人看到,儘管我在美國的文化背景與中國的差異甚大,我們仍然有著相似的核心價值觀,那就是我們都重視生命,並且珍惜那些簡單的事物——善良、幽默和美麗。」

看罷神韻,Drewry表示:「我感到非常祥和平靜,心中對積極的改變充滿希望。我期待著積極的改變。」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