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公司老闆觀神韻:打開了人的視野

【2024年03月04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博伊西報導)「神韻演出美不勝收,充滿文化氣息,趣味橫生。」建築公司老闆Becky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說。

2024年3月3日下午,建築公司老闆Becky和姪女Kayla Johnson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博伊西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三場演出。

神韻展現傳統文化和傳統價值,Becky認為這非常必要,「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太好了,現在的中國太可怕了。神韻演出中展現的信仰很棒,讓我們看到我們的前途是美好的。」她表示,回去後她要上網查詢,去了解更多有關神韻的信息。

Becky說,「神韻給人以啟迪,舞蹈、歌曲、音樂,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美妙。神韻的音樂和舞蹈打開了人的視野。」她說,「神韻演員都非常美麗,那些歌唱家和鋼琴家也非常優秀。」

她的姪女Kayla做財務工作,也是辦公室協調人。Kayla說,「神韻是如此美麗,讓人感動。那個講述發生在共產主義中國的(反)迫害節目,觸動人心,很感人。」

她說,「神韻的舞蹈超凡脫俗,非常好看。舞蹈演員的每個動作都是盡心盡力去完成,所有的節目都精美絕倫,你可以感覺到這一切。」她連連發出讚歎,「神韻的節目充滿藝術性,從天幕到服裝,還有舞蹈和音樂,都非常美妙。」

Kayla要向藝術家表達謝意,「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與我們分享這麼美好的文化,演出太美了!」

當天同來的還有Becky的女兒、兒媳,她們一行五人一起觀看了演出。她們介紹這是Becky特地帶她們來觀看演出的,把男人們留在家裡看孩子,孩子們有幾個月大的到四五歲的不等。

女士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表示,她們都非常喜歡這場演出,「太美了,我喜歡神韻的色彩,這是非常精彩的演出。」「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演出非常感人。」「我們需要多多學習中華文化。」「是的,真正的傳統的中華文化。」「我們明年還會再來觀看。」

2024年3月3日下午,建築公司老闆Becky(左二)和姪女Kayla Johnson(左一)與其他家人一行五人一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博伊西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三場演出。(于麗麗/大紀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