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經理觀神韻:充滿活力的舞蹈令人震撼

【2024年03月04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博伊西報導)「卓越超群,非常陶醉。」項目經理Sytoria Zigmond觀看神韻演出後說。

2024年3月3日下午,項目經理Sytoria Zigmond和先生Edward Zigmond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博伊西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三場演出。

多年來,Sytoria一直就想看神韻演出,今天終於如願以償,這是先生送她的聖誕禮物。她說,「我非常陶醉,我可以在節目中看到我以前聽過的傳說故事。有些劇情,我比較熟悉,真的非常精彩。」

神韻演出中有關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故事讓Sytoria印象深刻,「最觸動我的是發生在共產主義中國的對信仰的壓制,那對兄妹倆的故事,是仍發生在中國的迫害。」她表示,這對美國也是個警醒。

Zigmond夫婦都在醫院工作,Sytoria是負責外科專案品質的項目經理,先生Edward在醫院負責物資分配。Edward說,「整場演出中,我一直處於震撼狀態,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Sytoria認同地說道,「充滿活力的舞蹈令人震撼。」

Edward說,「尤其是在愛達荷州,神韻能來愛達荷州演出。」「帶給我們空前的震撼,演出令人驚歎,非常成功。」他說,「那些女舞蹈演員給我留下深刻印象」,「演員們一定經過了辛苦的訓練,他們都非常專業,非常棒。」

Sytoria從小在這裡長大,她高中時跳過芭蕾舞,就在這同一個舞台上參加過芭蕾舞比賽。神韻演員的技巧給她留下深刻印象,「他們卓越超群。」

她表示,「我也喜歡看他們的面部表情。大多數演員都很堅忍,你會發現音樂和舞蹈正將他們融為一體,他們通過面部表情和身體將情感表達出來。事實上,這比任何事情都更能觸動人心,讓我感到與之息息相關。」

「從他們的表情和舞姿上,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快樂,感受到他們的情感。」她說,「也感受到演出散發的能量。」

她要感謝神韻藝術家,「謝謝你們!演出太令人震撼了,真希望我可以再跳舞。」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