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舞蹈演員觀神韻落淚 「直達靈魂」

【2024年03月04日訊】(記者李辰美國博伊西報導)「舞蹈太壯觀了,讓我流淚。」「音樂直達靈魂。讓你的心在音樂中體驗,在音樂中舞動。」 前舞蹈演員Dorothy Isley觀看神韻後說。

2024年3月3日下午,前舞蹈演員Dorothy Isley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博伊西的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舉行的第三場演出後感動落淚。

Dorothy Isley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舞蹈演員,她從1972年開始跳舞,已經有40年的舞蹈生涯。她的舞蹈風格是古典中東舞,她在博伊西、愛達荷城等地方表演過,在奧勒岡州的尤金市有30年的舞蹈經驗,她也曾經教過舞蹈。

Dorothy表示:「哦,太壯觀了,讓我流淚。」

水袖舞讓Dorothy感到驚艷,當女孩們做翻轉動作時,她們的長袖也隨之飄飛。「她們翻轉,(舞動水袖),然後再收回水袖……哦……太讓人驚歎了。」

對於演出的舞蹈水平和質量,Dorothy給予了極高的評價:「哦,非常出色。」她說,演出所展現的「舞蹈之美、心靈之美」給她留下深刻印象。

她說,二胡演奏深深地打動了她。她說:「 內涵深刻。直達你的靈魂。讓我心滿意足。」

Dorothy說,她從演出中體悟到「要善良,要真誠,與世界同在,不要做壞事,不要讓(壞)人控制你的生活」 。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