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愛神韻:喜歡所有場景中的風景圖

【2024年03月04日訊】(記者姜麗、張博媛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我非常喜愛神韻演出,精采絕倫!」攝影師Thomas Stark觀看了神韻演出之後讚賞道,「所有的色彩、劇情張力和編舞都做得非常棒。最令我感到驚奇的是,當看到演員跳躍時,真的就像進入了天幕的場景裡,令人印象深刻。」

2024年3月3日下午,Stark觀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五場演出。

「觀賞神韻令人心生愉悅。多年來我一直想觀看神韻,終於買到票了!這非常令人興奮,我非常喜歡。」作為一名攝影師,Stark多年來一直從事風景攝影,色彩是他專注的最重要元素之一。因此當看到神韻的一幅幅天幕的風景圖時候,他說,「我愛神韻!我喜歡所有場景中的風景圖!」

「神韻的色彩對比鮮明華麗,令人非常賞心悅目。」 他興奮地說,「藍色搭配橘色,綠色配上紅色、粉色,都令人大飽眼福。我真的盡收眼底。」

「為了看清楚所有演出細節,我其實還帶了望遠鏡,」他說,「我看得一清二楚。我坐在管弦樂團中間位置,因為距離很近,我可以看到所有細節,這真的很令人興奮。神韻演員的臉部表情是非常真實、非常真誠的,令我心生感激。」

Stark是在美國南部長大。他讚歎道,「其中一個節目讓我想起了桃子園。我來自喬治亞州,那裡就像桃州一樣,到處都長滿了桃樹,非常美麗。這演出美好亮麗而輕鬆愉快。我非常喜歡!」

神韻的服飾令Stark產生共鳴,「神韻的服飾純正又優美。從傳統到現代,我喜歡這演出中的一切所有細節,還有飄動的絲帶服飾,一切都做得如此好!」

除了視覺上的震撼外,神韻所展現出的神性內涵同樣令Stark深受觸動,「我真的感覺有神佛在場,這是非常神聖的,就像有更高的神佛在主宰一切。」他表示,「我覺得很震撼,我很相信有一位創世主。」

最後,Stark還表示,「我很想認識神韻每一位演員,他們太棒了!我期待明年再次看到神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