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賜予的演出」 公司老闆觀神韻感動落淚

【2024年03月04日訊】(記者姜麗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這是一場神聖的演出。我非常喜愛這次體驗,她讓我深刻體驗到了文化和神性。」公司老闆Felie Jose說。

Felie Jose經營自己的生意,從事馬匹繁殖業務。2024年3月3日下午,她與兒子一同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五場演出後,感到非常震撼和感動。

她激動的說:「我會用三個詞來形容我的感受:精準、同步、天賜。」

「精準,是因為舞蹈演員的動作配合得如此精準,真是完美;同步,是舞蹈演員與現場樂團的音樂完美結合,每一個節奏和動作都恰到好處;天賜,神韻真的是神賜予的,這讓我感受到了神的存在,真是太驚人了。我今天的體驗太美妙,我都激動得哭了。」

Jose說,她的兒子也非常喜歡神韻,「我兒子甚至告訴我,他非常感恩今天能夠有機會觀賞神韻。我問他是否想再次觀看,他毫不猶豫地說『肯定會』。而且神韻每年的編舞、歌曲和音樂都是全新的,這讓我們充滿期待。下次神韻再來拉斯維加斯,我們一定會再來觀賞。」

她也計劃下次邀請商業夥伴一同觀賞神韻,「對於那些真正對文化活動、文化遺產感興趣的人,神韻是最值得投資的。」

「觀賞神韻不僅可以讓孩子們學習其他國家的傳統文化,這對我們在美國的生活也是一種豐富的學習體驗。」她說,透過這些文化表演,人們能夠了解不同文化的特色和價值觀,「這樣的學習體驗非常珍貴,絕對值得我們投入時間、努力和精力。」

Jose還感到,觀看神韻後,自己身心都得到了放鬆,「神韻能夠讓我重新充滿活力。坦白說,這就是我觀賞神韻的感受」。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