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期二 臉書等多個Meta社媒服務中斷

【大紀元2024年03月06日訊】(大紀元記者夏雨綜合報導)週二(3月5日)是美國總統初選的超級星期二,但當日上午,全球許多用戶都無法使用Meta社交媒體平台Instagram、Facebook和Threads。

Facebook和Threads受到的影響尤其嚴重。截至美國東部時間上午10點,DownDetector.com網站上開始出現有關服務中斷的報告時,這兩個應用程序均無法加載。許多Facebook用戶也無法登錄。

Meta發言人安迪‧斯通(Andy Stone)在社交媒體網站X上的一篇帖子中回應說:「我們知道人們在訪問我們的服務時遇到困難。我們現在正在研究這個問題。」

這次服務中斷發生在美國「超級星期二」總統初選同一天,屆時16個州和一個地區的選民將前往投票站投票。社交媒體服務中斷可能會給初選帶來干擾,因為競選活動嚴重依賴臉書、Instagram等平台來接觸選民。

主題標籤「#instagramdown」和「#facebookoutage」在週二上午成為熱門話題。Meta股價下跌超過1%。

此外,根據跟蹤其業務產品狀態的公司網站稱,Meta的Meta管理中心、Facebook登錄、WhatsApp Business API和營銷API正在經歷「重大中斷」。

谷歌YouTube還證實,部分用戶在週二遇到問題,例如加載問題、主頁空白以及嘗試播放YouTube Shorts時出現錯誤。根據X上的一篇帖子內容,YouTube指示用戶關注自家「幫助社區」帖子,以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據悉,一些用戶在使用Google Gmail時也遇到了問題。用戶可能會遇到電子郵件發送延遲的情況。目前尚不清楚這些問題是否與Meta一些服務的中斷有關。

2021年,Meta的服務發生過一次重大中斷,當時Facebook、Instagram和WhatsApp宕機六個多小時。當時的臉書公司(現為Meta)表示,中斷是由「骨幹路由器配置更改」造成。

目前尚不清楚週二的中斷何時能得到解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