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發布2024年初選初步結果

【2024年03月06日訊】3月5日晚上,加州選舉中心發布2024年初選初步結果。在美國總統選舉部分,現任總統喬·拜登(Joe Biden)獲得民主黨初選90.5%的選票;共和黨方面,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贏得76.3%的選票,對手妮基·黑利(Nikki Haley)得票為20.2%。

加州今年需選出一名聯邦參議員,填補去年9月逝世的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的職缺,包括接續她未完成的任期與新的6年任期。

在新任期部分,初步結果顯示,民主黨(D)的亞當·希夫(Adam Schiff,又譯謝安達)贏得36.6%,共和黨人(R)史蒂夫·加維(Steve Garvey)獲得29.2%選票,凱蒂·波特(Katie Porter,D)得票率為14.6%,芭芭拉‧李(Barbara Lee)獲得7.6%選票。

在接續任期部分,亞當·希夫贏得33.7%,史蒂夫·加維獲得31.2%選票,凱蒂·波特得票率為16.9%,李獲得9.3%選票。

對於加州第一號公投案:行為健康服務計劃和債券措施(Behavioral Health Services Program and Bond Measure),贊成的選民占52.8%,不贊成的比例為47.2%。◇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