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追捕事件 4 名警員受傷嫌犯死亡

【2024年03月06日訊】(記者王量綜合報導)北加州聖塔羅莎(Santa Rosa)市,週一(3月4日)發生的一起夜間槍擊和追捕事件中,四名索諾瑪(Sonoma)縣副警長受傷,嫌犯死亡。

週一,在新聞發布會上,聖塔羅莎市副警長羅布·迪利恩(Rob Dillion),用「混亂」來形容所發生的一切。

他說,週一凌晨12:10左右,他們接到報告說,一名男子在一家夜總會外揮舞一把步槍。

副警長隨後追上了這名男子,並稱該男子「帶領他們進行追捕」。他說,在追捕過程中,嫌疑人「停了下來,向警員開槍」。迪利恩說,因為這名男子多次開槍,所以有「多個犯罪現場」。

迪利恩說,警員開槍還擊後,該男子駕駛的白色小車撞毀。嫌犯被當場宣布死亡。

受傷的四名副警長中,一人腿部中彈,兩人手部受傷,一人頭部受傷。頭部受傷的副警長傷勢嚴重,但情況穩定。

除了一名腿部中彈的副警長外,迪利恩說,他不清楚所有副警長是如何受傷的。

聖塔羅莎警察局將接手調查。據副警長稱,根據加州法律,將公布隨身攜帶的攝像頭錄像。◇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