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二戰老兵慶祝 104 歲生日

【2024年03月06日訊】(記者王量報導)舊金山灣區二戰老兵亞瑟·拉爾森(Arthur Larson),本週二(3月5日)慶祝104歲生日。這位長壽長者建議下一代:每天都要尋找美好的事物。

據KRON4報導,這位百多歲老人,目前也是舊金山灣區最年長的居民,現居住在東灣丹維爾(Danville)市Brookdale Diablo Lodge,「受人愛戴」。

拉爾森出生於1920年3月5日。1940年至1946年,他作為中尉,在美國陸軍服役。他獲得了科羅拉多(Colorado)大學碩士學位,和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博士學位。

拉爾森的長壽祕訣是什麼?他說,一個充滿愛和支持的家庭,以及良好的健康狀況,為他的長壽和幸福生活,做出了貢獻。拉爾森和妻子喬安(Jo-An)已經結婚72年。

Brookdale老年生活中心的傑伊·威爾克(Jay Wilke)說,拉爾森喜歡「與老朋友敘舊」,蒐集老爺車模型和書籍。

拉爾森給下一代的建議是:「每天都要尋找美好的事物,享受生活的每一天。」

根據《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目前世界上最年長的人瑞,是瑪麗亞·布蘭雅斯·莫雷拉(Maria Branyas Morera),2024年3月4日,她度過了117歲的生日。

自2023年1月起,她是世界上最年長的在世者。1907年,布蘭雅斯·莫雷拉出生於舊金山,後來於1915年5月,和家人一起前往西班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