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太尼過量致死人數上升 馬林縣發布警告

【2024年03月06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馬林縣官員發布健康警告,稱在過去兩週內,因服用過量芬太尼而死亡的人數,有所上升,令人擔憂。

馬林縣公共衛生辦公室的馬特·威利斯(Matt Willis),上週五(3月1日)在YouTube上說,從2月14日到3月1日,馬林縣發生了5起與芬太尼有關的,疑似服藥過量死亡的事件。

該縣表示,初步調查發現,這5人可能同時攝入了芬太尼和冰毒。

威利斯說:「雖然這些死亡案件仍在調查中,但這比通常的服藥過量致死率高出約四倍。」

該縣還表示,城市廢水樣本中的芬太尼和甲基安非他命,含量有所增加,並且撥打911報告藥物過量的電話,也有所增加。

威利斯說,馬林縣的每個社區都存在成癮問題。

芬太尼是一種令人上癮的合成阿片類藥物,其效力比海洛因高50倍。

據美國緝毒局稱,極少量的毒品可能致命。◇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