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敦促粉絲在超級星期二前往投票站

【2024年03月06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週二(3月5日),流行巨星泰勒絲(Taylor Swift),在Instagram上發布了一條留言,敦促她在該平臺上超過2.82億的粉絲,前往投票站投票。

「今天是3月5日,是田納西州和其它16個州和地區的總統初選。」 泰勒絲在帖文中寫道。

「我想提醒你們,投票給最能代表你們的人。如果你們還沒有,那就制訂今天投票的計畫」,泰勒絲繼續寫道,「無論您是在田納西州,還是在美國其它地方,請在vote.org上,查看您的投票地點和時間。」

泰勒絲曾在2020年大選中支持拜登(Joe Biden),但尚未表示,支持任何2024年總統大選候選人。

上週,當深夜節目主持人塞斯·邁爾斯(Seth Myers),問及為爭取泰勒絲的支持所做的努力時,拜登開玩笑說:「那是機密。」

川普已經敦促泰勒絲不要支持拜登。他在「真相社媒」(Truth Social)上寫道:「我為泰勒絲和所有其它音樂的藝術家,簽署了《音樂現代化法案》。喬·拜登沒有為泰勒絲做任何事情,以後也不會。」

週二,當被問及泰勒絲,迄今為止對拜登保持沉默時,白宮發言人卡琳·讓-皮埃爾(Karine Jean-Pierre),告訴《美國之音》記者:「我無法評論泰勒絲說了什麼,或沒有說什麼。」

但《美國之音》 報導稱,白宮正在大力爭取她的支持,希望這能促使數百萬年輕選民,支持拜登的連任競選。

美國媒體今年早些時候報導,泰勒絲是拜登競選團隊「最大、最有影響力的代言對象」。◇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