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竊嫌犯被困教堂煙囪 撥打911獲救

【2024年03月0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週三(3月6日),一名入室盜竊嫌犯被困在洛杉磯市中心一座教堂的煙囪中,他在撥打911獲救後被拘留。

據官方消息,洛杉磯消防局的工作人員於早上6:22左右趕到位於南希爾街(S. Hill Street)1500街區的Tapestry LA教堂進行救援。

當局表示,嫌犯已成功順著煙囪下到一樓,卻被困在通風管道附近,不得已才求救。

他告訴警方他在「尋找耶穌」,又告訴消防員他在「尋找手機」。

在嫌犯撥打911求助後,搜救隊最終在牆上挖了個洞,將嫌犯救了出來。有人看到嫌犯戴著手銬,被洛杉磯市消防員送上警車。

當FOX 11頻道問嫌犯為何闖入教堂時,他說「有些不對勁……教堂出了問題」。

嫌犯可能在該教堂做過禮拜。

洛杉磯消防局的隊長馬特·斯特拉頓(Matt Stratton)說,沒有其他人員受傷的報告。

警方告訴FOX 11,這是該嫌犯第三次在該教堂內被抓,前兩起事件被視為非法入侵。嫌犯將以入室盜竊罪被立案偵查。◇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