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再迎大範圍風暴 部分山區發警報

【2024年03月0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南加州正迎來新一輪大範圍降雨和山區降雪。週三(3月6日)下午到週四早些時候,一股冷鋒將向西海岸襲來,預計將帶來更多降水。

國家氣象局的氣象學家表示,預計南加州大部分地區的降雨量將少於1英寸。

FOX 11氣象學家瑪麗亞·奎班(Maria Quiban)表示,山麓地區的降雨量可能達到2英寸。在這場風暴中,由於冷空氣和不穩定氣流,發生雷暴、較大陣雨、強風、甚至冰雹的概率為10%~20%。

對於近期風暴過後仍在恢復中的許多居民來說,這是令人不安的消息,並引發了他們對發生更多泥石流的擔憂。

南加州大部分地區午後最高氣溫將徘徊在60華氏度(約15.6攝氏度)。不過,山區的天氣會涼爽得多,午後最高氣溫接近40華氏度(約4.4攝氏度)。

在山區,海拔5,000~6,000英尺的地區可能會有1~3英寸的降雪;同時,海拔6,000英尺以上的地區降雪量為3~6英寸。

天氣警報

從週三下午4點到週四中午,國家氣象局將對聖貝納迪諾縣山區的蘭寧溪(Running Springs)、賴特伍德(Wrightwood)和大熊湖(Big Bear Lake)等地區發布冬季風暴警示(Winter Weather Advisory),2號、18號和38號高速公路可能難以通行。

同一時間,國家氣象局還對弗雷澤公園(Frazier Park)和弗雷澤山區(Frazier Mountain)海拔超過5,000英尺的社區發布了預警。

所幸風暴將在週末消散。預計此後的一週天氣晴朗,氣溫接近70華氏度(約21攝氏度)。週日和下週一早上可能會有薄霧。

說到週末,別忘了在週六晚上將時鐘調快一小時,夏令時要開始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