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槍擊案4人遇害 加州警方懸賞 2 萬緝兇

【2024年03月06日訊】(記者王量綜合報導)上週日(3月3日),在加州蒙特雷(Monterey)縣,一個正舉行生日派對的人群遭槍擊,11人被槍擊中,其中四人死亡。警方週一宣布,懸賞2萬美元抓捕在逃凶手。

警方稱,上週日下午6點,在蒙特雷縣國王(King)城北二街200號,一群人正聚集在一棟房子的前院,開生日派對時,突然遭受大規模槍擊。

警方週一宣布,懸賞2萬美元徵集線索,以逮捕在派對上開槍的嫌犯,並將其定罪。

國王城警察局稱,三名蒙面槍手,從一輛銀色起亞(Kia)轎車上跳下,向參加派對的人連開數槍。

這些槍手身著深色衣服,頭戴深色面具。凶手隨後駕駛起亞轎車逃離現場,目前仍在逃。

共有11人被槍擊中。其中,三名男子當場死亡,一名婦女被送往聖荷西以南,約106英里的國王城Mee紀念醫院後,不治身亡。

當局確認遇害者為國王城居民,阿莉西亞·拉米雷斯·阿帕里西奧(Alicia Ramirez Aparicio)、弗朗西斯科·阿爾達佩·佩雷斯(Francisco Aldape Perez)和奧利沃·佩雷斯·皮納(Olivo Perez Pina),均為32歲;以及42歲的馬里奧·古茲曼·門多薩(Mario Guzman Mendoza)。

另有七名成年人被送往蒙特雷縣的醫院。

警方說,截至週一晚,還有兩人傷勢嚴重,其他人沒有生命危險。

有媒體報導,這是一起疑似幫派槍擊案,但國王城警察局局長,詹姆斯·亨特(James Hunt)說,調查人員「目前還不能做出任何的判斷」。

警方警告居民,嫌疑人持有武器,十分危險。如果您發現他們,或起亞汽車,請撥打911,切勿靠近。

國王城市長邁克·勒巴爾(Mike LeBarre),將這起殺人案描述為「無情的暴力行為」。

市長說:「我們感到非常痛心,並向這起無情暴力事件中遇害者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最深切的哀悼。我想向社區保證,我們正在採取一切措施,在我們力所能及的範圍內,投入一切資源,將這些罪犯繩之以法。」

根據人口普查數據,國王城位於薩利納斯(Salinas)河沿岸,約有1.4萬居民,其中約85%為拉丁裔。該市網站上發布消息稱,該市「是一個蔬菜中心,出產全美最優質的農產品」。

如果公眾有任何關於此案的信息,請致電831-386-5988,或發送電子郵件至jpartida@kingcity.com,隨時與國王城警察局警長Josh Partida聯繫。◇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