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選舉官員提醒民眾初選計票需要時間

【2024年03月06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週一(3月4日),灣區選舉官員聯盟(Coalition of Bay Area Election Officials)提醒民眾,清點所有選票需要時間,各縣有28天的時間完成計票。

該聯盟表示,必須完成許多步驟,以確保選舉的完整性,並確保完成關鍵任務,例如確保每張符合資格的選票都被清點,選民只投票一次,在選舉日遵循適當的程序,並且計票系統正在正確計算選票。

該聯盟在新聞稿中表示:「處理郵寄選票需要時間。在準備計票之前,每個簽名都要經過驗證。在選舉日當天或之前寄出,並在選舉日後7天內收到的郵寄選票,也必須經過此過程。」

康特拉科斯塔縣書記官兼選民登記員,克里斯汀·B·康納利(Kristin B. Connelly) 表示:「計票不僅僅涉及掃描選票和統計結果。需要完成很多步驟,以確保選票被正確計數、設備計數正確,以及選舉的完整性完好無損。」

在計票期間,投票記錄將根據登記選民是透過郵寄投票,還是親自投票來更新。

選民人數將與每個投票地點的選票數量進行核對,這是確保每個投票地點的所有選票,被記入的關鍵步驟。

全州選民登記資料庫,連結所有58個縣,可幫助工作人員確保選民只投票一次。

另外,各縣必須進行「百分之一的人工計票」,對計票系統進行審計,其中包括隨機選擇,至少百分之一的親自投票選票以及郵寄選票。然後選舉官員手動清點每組選票,再將其與機器清點結果進行比較。

該聯盟表示,與所有選舉活動一樣,計票活動向公眾開放。選民可以聯繫縣選舉辦公室,以了解有關如何觀察選舉活動的更多詳細資訊。

相關資訊以及地方選舉辦公室的直接連結,可以在BayAreaVotes.org上找到。◇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