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市警察局入職申請人數創2年新高

【2024年03月08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洛杉磯市長凱倫·巴斯(Karen Bass)週四(3月7日)宣布,洛杉磯市警察局(LAPD)收到了1,200多份入職申請,人數創下兩年來的新高,並居全美各州之首。

據FOXLA報導,LAPD還報告說,參加資格考試和招聘流程協助計劃的候選人人數都大幅增加。

這是LAPD過去幾個月中一直努力招募並留住警員的結果。巴斯說:「隨著越來越多的申請者表示有興趣為我們的社區服務,我們將持續努力使洛杉磯的社區更加安全。在我們繼續專注於招募和留住該部門警員的同時,很高興看到不斷發展的趨勢。」

2023年,巴斯和市議會批准了與代表LAPD警官、警長、警探和中尉的工會簽訂的多年期合同。

據官員說,巴斯上任第一年期間,暴力犯罪和凶殺案與前一年相比有所下降。

洛杉磯警務專員委員會(Los Angeles Board of Police Commissioners)主席埃羅爾·索瑟斯(Erroll G. Southers)博士說:「治安工作是公共服務中最重要的工作,越來越多的人願意保護和服務洛杉磯人民,我對此感到樂觀。」

官員們表示,自2017年以來,已有四百多名LAPD警官在上任的18個月內離職。很多警官在職不到10年就加入了其它機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