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女子搶車 汽車美容師被拖行約20英尺

【2024年03月11日訊】(記者王量綜合報導)加州瓦列霍(Vallejo)市警方,上週逮捕了一名婦女,該女子涉嫌搶走了一輛正在做保養的汽車,並把一名汽車美容師拖行了約二十英尺。

事件發生在上週二(3月5日)。據CBS報導,警方接到一名男子的報警,稱一名身分不明的成年女子,在他對一部豐田Sienna進行保養時,闖入車內。受害人試圖阻止該女子進入車內,但她動作太快了。

嫌犯打開了車門。當時,車鑰匙留在點火裝置中,嫌犯在受害者試圖將她帶走時,啟動了汽車,駕車離開。

這位汽車美容師,被拖行了大約二十英尺後,女劫車者最終逃離現場。受害者沒有受傷。

據KRON4報導,這起劫車事件,發生在80號州際公路附近的勞雷爾(Laurel)街100號街區。

瓦列霍警察根據線索,很快在索諾瑪(Sonoma)大道和萊蒙Lemon街附近,找到了被盜的豐田Sienna。警方稱,在嫌犯投降前,雙方進行了大約三十秒鐘的追車。

受害者指認了劫車者。警方說,車主和受害人,都選擇對劫車者提出指控。

嫌犯被確認為40歲的沙加緬度(Sacramento)居民拉特麗斯·比林斯利(Latrice Billingsley)。她因劫車、收受贓物、盜竊車輛和逃避警方追捕而被捕,並被送往索拉諾(Solano)縣監獄。

她的保釋金為90,000美元。

警方提醒公眾應始終拔下車鑰匙,保持車輛上鎖和安全。◇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