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州圖書館允許用貓的照片支付滯納金

【2024年03月1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誰會想到,有一天你可以用貓的照片當作貨幣?麻薩諸塞州的一個公共圖書館,將在3月免除某些罰款,條件是提供一張貓的照片。

據多家媒體報導,為了鼓勵人們使用圖書館,麻薩諸塞州伍斯特公共圖書館(Worcester Public Library),正在接受貓的照片,作為本月因圖書館資料遺失,或損壞而未繳納的罰款。

到目前為止,該計畫取得了成功,在3月份的前5天,就清理了400多個帳戶。

圖書館官員表示,這個想法是他們注意到,自COVID-19 疫情爆發以來,大量年輕讀者已經累積了不少罰款,他們希望貓咪照片計畫,能激勵他們回來。

「即使你沒有貓的照片,你仍然可以畫一隻,」伍斯特公共圖書館執行董事傑森·霍默(Jason Homer)說,「即使它是一隻大型貓科動物,例如老虎或獅子,我們也會很高興看到它們。」

該減免計畫,只限於圖書館擁有的書籍,不適用於其它物品。而且,一本書需要丟失至少兩個月,才能免除費用。

如果未能歸還五本書或更多書籍,負責書籍流通的經理,將審查帳戶,以確定是否有資格參與該計畫。

除了費用減免之外,圖書館的三月日曆上還充斥著其他以貓為主題的活動,其中包括貓眼化妝教學(針對人類,而不是貓)、貓咪行為學家的講座、貓咪減壓活動等等。

據馬薩諸塞州圖書館委員會稱,在馬薩諸塞州的367家公共圖書館中,有313家免罰款。◇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