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近日宣布將禁止使用室內安全攝像頭

【2024年03月13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週一(3月11日),短期租賃平臺Airbnb宣布,將禁止在其網站上列出的出租房中,使用室內安全攝像頭。

政策將於4月30日生效。

該平臺先前允許在走廊和客廳等公共區域安裝攝像頭,只要在房源頁面上明確提及即可。睡眠區和浴室等空間,不可以安裝室內安全攝像頭。

週一的宣布表明,現在任何房源中,都禁止使用室內安全攝像頭,無論其位置、用途或事先是否披露。

Airbnb社區政策和合作夥伴關係主管朱尼珀‧唐斯(Juniper Downs),在新聞稿中表示:「我們的目標是制定新的、明確的規則,讓我們的社區更清楚地了解對Airbnb的期望。」

唐斯補充說,新政策是在與客人、主人和隱私專家協商後制定的。

Airbnb表示,鑒於大多數房源沒有攝像頭,新規定可能只會影響「一小部分」房源。

目前擁有室內安全攝像頭的房東,必須在生效日之前,將其拆除。在此日期之後,違反新政策的房東,可能會面臨在平臺上刪除房源或帳戶。

Airbnb將繼續允許使用門鈴攝影機等戶外安全攝影機,但是,房東必須在房源頁面中披露。◇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