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5週 CHP在奧克蘭逮捕168人追回360輛被盜汽車

【2024年03月15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週二(3月12日),州長辦公室公布了加州公路巡邏隊(CHP),在奧克蘭和東灣開展的有針對性的執法行動的成果,顯示加州公路巡邏隊增援奧克蘭,對奧克蘭及其周邊地區的犯罪,產生了積極影響。

州長辦公室表示,僅在一個月內,加州公路巡邏隊就已逮捕了168名嫌疑人,追回了360輛被盜車輛,並成功繳獲了16枝與犯罪有關的槍枝。

這些嫌犯與幫派、有組織犯罪和劫車團伙有關,罪名包括持有贓物、竊盜汽車、運輸毒品、酒後駕車、持有槍枝重罪等。另外,還有嫌犯因未執行逮捕令而被捕。

「加州公路巡警致力於確保所有加州人的安全」,加州公路巡邏隊專員,肖恩·杜里(Sean Duryee)在新聞稿中表示,「我們正在與奧克蘭的執法夥伴合作,讓整個東灣地區變得更加安全。」

奧克蘭的劫車事件,在過去4年幾乎翻了一番,今年迄今已發生113起。

就在本週一下午,在聖巴勃羅,一名2歲的孩子在母親的汽車後座,被偷車者綁架。

聖巴勃羅警方發言人表示,這名母親報告說,她只是下車一會兒,在親戚家放下一件物品,車就被人開走了,當時孩子還在車內。

多個機構收到訊息後,在20分鐘內,汽車在里士滿被找到,孩子仍被扣在車內,不過所幸沒有受傷。◇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