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跟蹤到家 加州女店主遭持槍搶劫

【2024年03月15日訊】(記者王量綜合報導)本週二(3月12日),一名加州阿拉莫(Alamo)婦女,被幾名男子跟蹤回家,並遭遇持槍搶劫。

康特拉科斯塔縣警長辦公室(Contra Costa County Sheriff’s Office,CCCSO)稱,週二下午,一名婦女在阿拉莫的家中遭到搶劫。這名婦女當時正在車庫裡下車,兩名持槍劫匪向她走來。

警方說,嫌犯搶走了該婦女的一些財物,然後逃離了位於Biltmore Drive 2400街區的住宅。

據FOX2屬下的KTVU報導,監控視頻顯示,週二下午,這名61歲的婦女將她的奔馳車開進車庫。大約一分鐘後,一輛雷克薩斯IS 350慢慢駛入她家門口的車道。這名婦女起初以為自己認識他們。

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女士,週三告訴KTVU:「我意識到我並不認識他們。這時兩個男人拿著槍跳了出來。」

她說:「當我意識到自己被搶劫時,我就開始尖叫。」

其中一名男子拿著一把AK-47型步槍。這名婦女說,她向劫匪求饒:「我是一名母親,我有孩子。你也有母親和父親,請不要傷害我。」

兩名劫匪搶走了這位女士的珠寶,包括勞力士手錶、戒指和鑽石項鍊。當他們回到第三個人駕駛的雷克薩斯車裡時,這名女士用手機拍到了這輛車的部分車牌。

當日下午2:36,康特拉科斯塔縣警員,對這起持槍搶劫案做出回應,並向地區執法機構發送了嫌疑車輛的描述。

拉斐特(Lafayette)警察局警員,在24號公路西行線發現了嫌疑車輛,並試圖攔截。

CCCSO說,嫌犯拒絕靠邊停車,警方開始追捕,但追到通往奧克蘭的卡爾德科特隧道(Caldecott Tunnel)時,嫌疑車輛失去了蹤跡。目前,犯罪嫌疑人正在逃亡中。

康特拉科斯塔縣偵探來到受害者家,記錄了被盜珠寶並蒐集證據。

這位女士告訴KTVU,她不清楚他們是什麼時候開始跟蹤她的,只知道他們最後來到了她位於圓山鄉村俱樂部(Round Hill Country Club)的家中。

她說她很震驚,但慶幸自己丟失的只是財產。「我仍然有點震驚,但我認為這件事給我們的啟示是,我們都必須注意周圍的環境,當你把車停進車庫時,不要下車。關閉車庫,然後進入自己的房子。」她說。

這位女士是一家服裝商店的店主。她說,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幫助他們(劫匪),選擇一條不同的道路,「如果我教他們做生意,或者如果他們年輕時有人教他們,他們就會在事業上取得豐碩成果,就不必做出這種行為,讓自己陷入牢獄之災,甚至更糟。」◇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