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公司費率飆升 加州人很難為自己的房屋投保

【2024年03月15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越來越多的加州人發現,在費率飆升和保險公司取消保單的情況下,他們很難、甚至不可能為自己的房屋投保。

據ABC7新聞報導,一名房主告訴該媒體,保險公司將她的保費,提高到每年19,000美元,於是,她嘗試尋找更便宜的保險。但是這非常困難。她給所有大保險公司打了電話,這些保險公司甚至不跟她說話。

不過,她覺得自己很幸運,畢竟還有保險。成千上萬的人收到通知,他們的保單要麼增加了,要麼根本沒有續保。

State Farm等大型保險公司,已於去年5月停止接受新的申請,Allstate也停止了新的保單。

2017年和2018年破記錄的山火季節,令加州保險業造成了巨大損失。僅在2018年11月,保險公司損失就超過120億美元。從那時起,取消保單的數量,開始增加。

2019年,全州有234,000起取消保單。疫情期間取消保單的數量,下降至186,000起,然後在2021年,躍升至241,000起。

保險公司表示,由於氣候變化,他們看到更多的火災、更多的洪水、更多的颶風。

加州前保險專員戴夫·瓊斯(Dave Jones)表示:「這對消費者來說,不是個好消息,但保險公司表示,他們需要更高的價格,才能承擔與這些氣候變遷驅動的、更加頻繁和嚴重的野火相關的額外風險和損失。」。

對於許多房主來說,最後的保險是加州公平房屋保險計畫(FAIR Plan),但它只承保火災,而且非常昂貴。

加州如何降低高保險費率?

據ABC7新聞報導,專家表示,顯而易見的解決方案是降低火災風險。

前加州保險專員瓊斯表示,加州已經在採取一些措施。例如,州府正在更好地保護森林,特別是靠近居民區的森林。

瓊斯說:「我們確信的一件事是,通過樹木疏伐和定期燃燒,對我們的森林進行更好的管理,可以顯著降低發生嚴重野火的風險。」

他還表示,保險公司需要改變風險模型。

「他們沒有考慮到森林保護,我們花了納稅人數十億美元的錢,來保護森林,但是那些靠近森林的家庭、公寓和企業,卻沒有看到任何保險福利,這種情況需要改變。」瓊斯說。

批評者稱,保險公司對這些風險模型保密。他們說,這些公司提出了自己的公式,只告訴你,你的房子是否符合保險條件,以及費用是多少。◇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