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架美聯航航班出現機械故障

【2024年03月1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KRON4報導,週四(3月14日)上午,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架飛往舊金山的航班遇到機械故障。美聯航1816號航班在接近舊金山國際機場時,遇到液壓油洩漏。

美聯航發言人表示,飛機安全著陸,所有乘客在登機口正常下機。這架飛機是一架空中巴士A320,機上有150名乘客和5名機組人員。

飛機降落時,緊急救援車輛已在一旁待命,以防萬一。起落架周圍出現了少量煙霧。

據航空公司稱,這種情況很常見,在液壓油與剎車片接觸時經常出現。

週四的事件,只是聯合航空航班的一系列事件中的最新一起。上週,一架飛往日本的美聯航航班,在從舊金山國際機場起飛時,失去了一個輪子,並改道飛往洛杉磯。

週一, 一架從悉尼飛往舊金山國際機場的美聯航航班,因維修問題被迫掉頭返航。3月8日,一架飛往墨西哥城的美聯航航班,也因液壓油問題,被迫改飛洛杉磯國際機場。◇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