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的熊媽媽幫助逃跑的小熊翻過柵欄

【2023年08月31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繁星編譯)加州的一位大自然愛好者開車時看到了一幅有趣的場景,於是她停下車,開始拍攝一隻棕熊幫助兩隻小幼熊爬過木柵欄。一隻幼熊輕鬆地爬過柵欄,但第二隻幼熊卻給媽媽帶來了麻煩。

6月12日中午,51歲的克里斯蒂娜‧弗洛雷斯‧伊諾霍薩(Christina Flores Hinojosa)帶著狗開車前往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姐姐家,突然有件事引起了她的注意。

「我眼角的餘光看到了一樣東西爬牆而上,因為牆是棕色的,而熊也是棕色的,我就想,『那是什麼?』」伊諾霍薩女士告訴《大紀元時報》,「我向右看了看,然後說,『天哪,這太可愛了。』所以我把車停在路邊,開始拍攝。」

起初,伊諾霍薩女士對看到的一切感到很興奮。然而,她的興奮很快就變成了擔憂,因為第二隻小熊在爬的過程中,媽媽想抓住它的頸背,它躲開了,而且它似乎落下了。

「熊媽媽消失在牆的另一側,我想,『哦,不,它要離開熊寶寶了!』但不,熊媽媽馬上又跳起來找它。」伊諾霍薩女士說,「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媽,所以我想幫它把那隻小熊扔過柵欄。但熊媽媽不會明白,它可能會襲擊我,所以我就坐在車裡,儘可能地多拍攝。」

幾分鐘後,一隻小熊漫步到了街上。幸運的是,媽媽在後面跟著,另一隻小熊最終在媽媽的幫助下爬過了柵欄。

這段有趣的視頻以小熊重新出現在柵欄的另一側而結束,好像這一切又要重新開始一樣。

點擊這裡看視頻

伊諾霍薩女士說,整個過程可能持續了大約10分鐘左右,並補充說,加州山角下到處都有熊。

伊諾霍薩女士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她的視頻,觀看視頻的人數如此之多,超出了她的想像。

「甚至和我素不相識的人都在評論和回覆。」她告訴《大紀元時報》,「他們說,『天哪,故事結局如何?』還有,『這太令人擔心了!我完全被吸引住了。』」

「我想每個人都和我有同樣的感受。 這太令人興奮了!」

原文:VIDEO: Runaway Bear Cub Tests Mama’s Patience as She Helps Her Cubs Climb a Fence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