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視頻 2歲童站梯子上給心愛的馬洗澡

【2023年09月01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英國一位從小就對馬兒情有獨鐘的女童使用一桶肥皂水、一塊海綿,站在一個小梯子上,「非常專業地」幫她最喜歡的馬洗澡,這非常有愛的一幕融化了許多網友的心。

2歲的溫特‧豪利(Winter Howley)從小就與馬匹一起長大,因為她的父母理查德‧豪利(Richard Howley)和摩根‧肯特(Morgan Kent)都是馬術障礙賽職業選手。這對夫婦在英國韋瑟比擁有並經營一家名為「HK Horses」的大型養殖場,這裡除了飼養和銷售馬匹外,還承辦大型國際馬術賽事。

2歲的溫特‧豪利從小就與馬匹一起長大。(Morgan Kent提供)

溫特最喜歡家裡飼養的曼西尼(Mansini),它是一匹頂級障礙賽賽馬,前不久準備前往摩納哥參賽。

一段在網絡上廣為流傳的溫馨視頻顯示,溫特在曼西尼出發前給它梳洗打扮並為演出做好準備。

肯特女士告訴《大紀元時報》:「我一直保持謹慎的態度,因為她自己還需要別人照看,但很高興看到她想參與護理和照顧馬匹。她喜歡和它們一起做任何事:給它們梳理毛髮、給它們洗澡、騎著它們兜風。」

幸福的三口之家。(Morgan Kent提供)

肯特女士用鏡頭拍下了溫特像專業人士一樣爬上小梯子給曼西尼洗澡的甜蜜時刻,並將幼女的最新動態分享至家庭群組。

然而,令肯特女士驚訝的是,這段可愛的視頻竟然在Instagram上迅速熱傳。畫面顯示,小溫特的衣服和頭髮都被肥皂水濺濕了,但她似乎並不在意。清洗工作完成後,她甚至用雙臂摟住這匹俊美馬兒的前腿,送給它一個大大的擁抱。

請點看相關影片

「大多數人的反饋都很積極,他們喜歡看到她和馬兒之間的互動。我真的沒想到它會在網絡上這麼受歡迎。」肯特女士告訴《大紀元時報》,「她一直很喜歡馬兒。當她僅一歲大的時候,就努力嘗試往它們身上爬,每次和它們待在一起總是非常興奮。」

據肯特女士說,溫特喜歡幼馬和小馬駒。

溫特開心地擁抱心愛的賽馬曼西尼。(Morgan Kent提供)

「她非常討人喜歡,就像所有這個年齡段的孩子一樣」,肯特女士在描述溫特的性格時說道,「她性格外向,喜歡在戶外玩。」

溫特經常到現場欣賞馬術表演,觀看她父親比賽。這個勇敢的孩子甚至擁有自己的小馬艾莉(Ellie),並且已經學會了在無人幫助的情況下獨自爬上馬鞍的本領。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