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斷成兩半車頭繼續向前衝 司機在後面追

【2021年09月17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網上流傳的一段短片顯示,一輛疑似超載的卡車在轉彎處裂成兩半,車頭底盤部分仍繼續向前行駛,把受困車身上半部的司機甩在後頭。由於這種畫面十分罕見,不少網友以大笑的表情符號來作為回應。

印度推特用戶庫瑪(Ashok Kumar)在9月13日分享了這段片長只有14秒的短片。他在推文中以「靈魂離開了身體」來描述卡車解體的情況。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段短片)

從這段短片中可以看到,有兩個人走在泥濘的路上,他們發現後頭來了一輛卡車,連忙閃躲。沒想到這輛卡車在轉彎時疑似因超載而車身傾斜,進而讓車身上半部與下半部分離。

在這輛卡車解體之後,車身下半部仍繼續向前行駛,而司機則從倒臥路邊的車身上半部裡面爬起來,連忙追趕跑在前頭的車身下半部。

儘管這段短片的拍攝時間與地點不詳,但網友們顯然被這種奇特的情況逗樂了,紛紛貼上大笑的表情符號。

另外在7月,也有一段與卡車有關的趣味短片在網上流傳。

印度塞伯巴德(Cyberabad)警方在推特上分享了這段短片。其推文寫道:「魯莽開車和在貨車上載人,一直都很危險。」

這段短片顯示,在一輛卡車駛離收費站之後,後面來了一輛車頂上載了好幾個人的卡車。這輛卡車在收費站猛然煞車,但越過了柵欄放下時的正常位置,結果柵欄連續敲擊車頂上的人好幾次,迫使他們閃躲。

所幸這起事件沒有造成人員受傷。或許這起事件會讓他們更注意行車安全。◇

責任編輯:茉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