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石斑魚一口咬下鯊魚 美國船長看傻眼

【2021年09月19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船長布羅薩爾(John Brossard)日前與船員出海釣魚。當他們即將釣起一條鯊魚時,突然有體型龐大的石斑魚張開大口將鯊魚搶走,還把釣魚線扯斷。這驚人的一幕讓布羅薩爾看傻了眼。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現年57歲的布羅薩爾與船員在佛羅里達州外海進行海釣。當他的船員正要釣起一條小鯊魚時,他們注意到水面下有三個龐然大物蠢蠢欲動。

這三個龐然大物其實是三條巨大的伊氏石斑魚(Atlantic Goliath Grouper)。牠們潛伏在這條黑吻真鯊(blacknose shark)的附近,其中一條靠近鯊魚並咬了一口,但沒有咬到。

過沒多久,又有一條石斑魚游到水面,一口將鯊魚咬走,而且弄斷了釣魚線。他們使用的是50磅的釣魚線,顯然不足以因應石斑魚拉扯的力道。

布羅薩爾眼睜睜地看到他們的獵物被搶走,簡直不敢相信。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他回憶說,他們基本上在佛羅里達大沼澤地(Everglades)這個區域釣鯊魚。正當一條鯊魚上鉤,他們準備收線時,兩三條石斑魚在他們船下出現,覬覦著他們的獵物。

他說,當時他們心裡想,這些石斑魚比鯊魚還大隻,牠們想吃掉鯊魚,這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沒想到牠們真的動手了。

他說:「我們非常驚訝。基本上,牠吃掉了鯊魚,而且弄斷了釣魚線。」

布羅薩爾估計說,那條石斑魚至少有500磅(227公斤)重,而那條鯊魚的長度約為3英尺(0.9公尺)。

他還提到,佛羅里達大沼澤地聚集了鯊魚、鱷魚、蟒蛇、海豚和海牛。「這是世界上唯一一個所有這些動物都聚集在一起的地方,而且每個動物都想要吃掉其它動物。」

責任編輯:茉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