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公園獲2024年「最佳城市公園」提名

【2024年03月16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舊金山金門公園(Golden Gate Park),獲得《今日美國》2024年最佳城市公園提名。

該獎項,是《今日美國》(USA Today)「十大最佳」系列旅遊和生活方式類別的一個獎項。該獎項,將由公眾投票決定,投票截止日期為4月8日,您可以在這裡投下您的一票:www.10best.usatoday.com/awards/travel/best-city-park-2024/

金門公園是全國20個被提名的公園之一,這是加州今年唯一獲得提名的公園。去年,聖地亞哥的巴爾波亞公園(Balboa Park)獲得提名,並被選為最佳城市公園第10名。

目前,夏威夷阿拉莫阿納地區公園(Ala Moana Regional Park),處於領先地位,金門公園排名第3。

2023年,密蘇里州的聖路易斯森林公園(Forest Park),位居榜首。

根據公園網站介紹,該公園最初建於1870年。

金門公園面積超過1,000英畝,有著眾多的林間小道、自行車道和步行道,還有著名的笛洋博物館(De Young Museum)、加州科學院和風景如畫的日本茶園。除此之外,它還擁有可以划船的湖泊、網球場、高爾夫球場,以及海灘邊的大型運動場。◇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