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數十起過熱或破碎投訴後 Best Buy召回中國產氣炸鍋

【2024年03月16日訊】(記者王量報導)家電零售商Best Buy,正在召回中國產的287,000多臺空氣炸鍋和空氣炸爐。此前,已有二十多起關於該產品過熱、熔化或玻璃破碎的投訴,其中包括6起產品起火的報告。

總部位於明尼蘇達州里奇菲爾德(Richfield)的家電零售商Best Buy,本週四(3月14日),在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發布公告,召回在美國和加拿大銷售的Insignia空氣炸鍋和空氣炸爐,原因是存在起火、燒傷和割傷危險。

此次召回,涉及2021年11月至2023年11月期間,在Best Buy門店和網上銷售的Insignia空氣炸鍋和空氣炸爐,產地都是中國,售價在32美元至180美元之間。

涉及型號為NS-AF34D2、NS-AF5DSS2、NS-AF5MSS2、NS-AF8DBD2、NS-AF10DBK2和NS-AF10DSS2。每臺設備的頂部或正面都有INSIGNIA品牌名稱,底部的產品等級標籤,都標明INSIGNIA品牌和型號。

公告稱,空氣炸鍋可能會過熱,導致手柄熔化或斷裂,造成火災和燒傷危險,空氣炸爐門上的玻璃可能會碎裂,造成火災、燒傷和撕裂危險。

據Best Buy透露,該公司已收到24份產品過熱熔化或玻璃破碎的報告,其中包括6份空氣炸鍋起火的報告。沒有人員傷亡或財產損失的報告。

Best Buy表示,擁有被召回空氣炸鍋和空氣炸爐的消費者,應停止使用這些產品,並訪問https://www.recallrtr.com/airfryer,了解如何以支票或商店積分的形式,申請退款。產品所有者,不應將召回的空氣炸鍋,或空氣炸爐退回商店。Best Buy已直接聯繫了所有已知的購買者。

此次總計召回287,000多臺,其中約18.74萬臺銷往美國,約9.99萬臺銷往加拿大。◇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