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觀神韻 承包商深受震撼:精神內涵永恆

【2024年03月17日訊】(記者姜麗美國柯斯塔梅莎報導)承包商Michael Hartigan夫婦在觀看神韻後深受震撼,他們讚歎,神韻的精神內涵是「永恆的」。

2024年3月16日晚上,Hartigan和太太、財務主管Cindy Hartigan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五場演出。這是他們第二次觀看神韻。

「太精采了,真是一次很棒的體驗。」Hartigan表示,他們看過很多演出,「神韻完全不同,她的技藝超越了我們以前見過的很多表演,所以我們非常喜歡神韻」。

Cindy也讚歎神韻所呈現的「一切色彩都是這麼明亮」,「難以置信,如此之美。」

夫婦兩人都沉浸在神韻展現的絕美藝術中,並對神韻的精神內涵深感共鳴。

Hartigan說:「人們仍在追求精神自由。我認為每一個人都有權利去堅持自己的精神追求與良知,以及堅持他們的信仰,這非常重要。」。

他們被神韻所呈現的真正中國傳統文化所深深吸引,Hartigan說,「演出真的不同凡響。而且很高興還有(主持人)解說,來描述我們將會看到什麼(節目),並講述相關的文化」。

Cindy非常贊同,她說,在神韻演出中「能看到、了解到這麼多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及其文化,太美好了」 。

Hartigan還表示,「演出極為生動愉悅,舞蹈家協調同步,配合得簡直完美無暇。他們真的太出色了。」Cindy補充說,「舞蹈家是那麼出色,技巧超群」。

在談到音樂時,Cindy表示她的女兒是一名古典小提琴家,所以她特別關注音樂,「我們就坐在樂團旁邊」,她稱讚神韻音樂「太美妙動聽了」!

最後,Hartigan想對神韻藝術總監和藝術家表示感謝,並希望能夠看到「更多更多更多」如此完美的演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