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務公司老闆觀神韻:偉大的演出

【2024年03月17日訊】(記者孫艾黎美國柯斯塔梅莎報導)3月16日晚,Geoff Ward攜太太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五場演出。他表示,演出引人入勝,夫婦二人第一次觀看神韻,都非常喜愛。

Geoff Ward在加州擁有一家金融服務公司,公司在專業領域擁有超過65年的經驗,為全美上萬個商家提供付款解決方案。

Geoff Ward特別提到關於法輪功信仰的節目非常觸動人心。他說,對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事曾有耳聞,觀看演出讓他想起「法輪功」這個名稱,「最喜愛那個有禁書(指《轉法輪》)的節目。我聽說過關於迫害的事,我去過中國一次,但是後來不記得法輪功的名稱。」「那個節目非常吸引人,非常吸引人,很難表達觀看那個節目的心情。」

Geoff Ward欣賞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很開心能在美國看到神韻演出。「引人入勝,令人興趣盎然,這個文化(中國傳統文化)與我們在這裡的文化迥然不同。」

他還表示,神韻演出的方方面面都令人叫絕。「演出太棒了,喜愛那些色彩和舞蹈,非常好看。」「現場樂團太棒了,非常棒。背景天幕也非常棒,這是一場精彩的演出,非常偉大的演出。」

Geoff Ward想對神韻藝術家說:「堅持下去,你們的演出非常棒。」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