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趙安吉酒駕掉入池塘 臨終遺言曝光

【大紀元2024年03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馨編譯報導)週三(3月20日)公布的一份警方報告顯示,福茂集團首席執行官、美國參議院少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的妻妹趙安吉(Angela Chao)上個月是在醉酒後駕車掉入池塘身亡的。

德克薩斯州布蘭科縣(Blanco County)警長辦公室給出的調查結論是,趙安吉的死亡是一場「不幸的事故」,她血液中的酒精含量接近該州法定上限的三倍。

2月10日晚,年僅50歲的趙安吉在奧斯汀以西約翰遜城(Johnson City)附近的一個農場與一大群人共進晚餐後死亡。這份警方報告中描述了當時緊張忙亂的場面:在趙安吉將她的特斯拉汽車錯誤地倒進莊園內一間客房附近的池塘後,朋友們和警察試圖將她從車裡拉出來。

趙安吉的朋友安波‧凱南(Amber Keinan)告訴警探,趙安吉在當天晚上11點42分打電話給她,說車掉進水裡了,她被困在裡面。談話持續了八分鐘,期間汽車慢慢下沉。

報告中寫道:「趙安吉告訴凱南,水位正在上升,她就要死了,並說『我愛你』。然後,趙安吉向凱南說了再見。」

報告稱,朋友們向汽車游過去,同時,還有一個人劃著皮艇游出去。晚上11點55分,有個人撥打了911,並將通話保持了11分鐘。

報告寫道,執法人員和消防員趕到後,下水試圖進入特斯拉車內。他們打破了駕駛員一側的車窗,一名警察四處摸索,直到摸到了趙安吉的手。

急救人員將她從車裡拉出來後帶到岸上,2月11日凌晨1點40分,她被當場宣布死亡。

報告稱,根據毒理學檢測結果,趙安吉血液中的酒精濃度為每100毫升0.233克,高於德州0.08的法定上限。

趙安吉是美國最大的華人海運公司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的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她的長姐趙小蘭(Elaine Chao)嫁給了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趙小蘭本人曾在川普政府擔任交通部長,也曾在小布什(George W. Bush)總統時期擔任勞工部長。

趙安吉去世後,她的父親被任命為福茂集團董事長,前總裁邁克爾‧李(Michael Lee)再次出任總裁。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