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南加州將再次出現降雨和寒冷天氣

【2024年03月22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南加州居民應該為本週末的降雨和氣溫驟降做好準備。KTLA氣象預報員亨利·迪卡洛(Henry DiCarlo)說:「看起來週六下午就會開始降雨。」

週四早上的衛星影像顯示,太平洋中的一個低壓氣流系統繼續向南移動,延伸得更長,凝聚力更強。「這增加了可能受降雨影響的面積」,迪卡洛說,「預計大部分降雨將在週六晚些時候到來,並持續到週日中午。」

這場風暴應該會帶來相當大的降雨量,預計山麓和山區社區的降雨量將達1英寸。迪卡洛說:「沿海和山谷地區可能會有1/4英寸到1/2英寸的降雨,這不是一場太大的風暴,但也足夠大了。」

寒冷的氣溫也將襲擊南加州地區,聖費爾南多谷午後的最高氣溫將從週四的75華氏度(約24攝氏度)降至週六的65華氏度(約18攝氏度)。

週六,內陸帝國(Inland Empire)部分地區下午的最高氣溫可能不超過60華氏度(約16攝氏度)。

據國家氣象局預報,週六至週日夜間的雪線可能會來到4,000~4,500英尺之間,穿過葡萄灣地區的5號高速公路可能會降雪。

預計風暴將於週日晚間離開南加州,屆時天氣將變得晴朗,微風徐徐。◇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