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盃高球賽開放報名 以球會友不怕拚「高桿」

【2024年03月22日訊】(記者徐曼沅艾爾蒙地報導)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於3月21日(週四)在洛僑中心舉辦記者會,宣布將於4月23日(週二)在工業市(City of Industry)的太平洋棕櫚度假村與高爾夫球俱樂部(Pacific Palms Resort and Golf Club)舉辦一年一度的經文盃(TECO Cup)高爾夫球賽,今年共有四項一桿進洞大獎,歡迎各界球友踴躍報名。

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會長葉俊麟誠邀各界共同參與經文盃,他自嘲身為會長但只是「說了一口好球」,希望南加各界高爾夫球選手能參賽、以球會友,儘管杆數越少成績越好,但大家可以與其拚「高桿」,只要盡情享受加州綠色(Green)草坪、新鮮空氣(Oxygen)、陽光(Light)和友誼(Friendship)的高爾夫球(Golf)運動。

4月23日比賽結束後將會舉辦晚宴,葉俊麟也歡迎不打球的朋友參加球敘。他認為打球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聯誼海內外朋友,所以誠摯歡迎各界加入,目前開放120個參賽名額,可用二維碼掃描報名。

2024年經文盃即日起開放掃二維瑪報名。(主辦方提供)

駐洛杉磯經文處副處長張正育出席經文盃記者發布會時,特別感謝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每年舉辦經文盃與國慶盃,藉由高爾夫球運動促進僑胞身體健康、凝聚僑胞向心力,同時讓美國主流社會看見台灣社區的活力、增加台灣能見度。他期盼南加在地僑胞踴躍參與。

洛僑中心主任陳敏永也鼓勵南加的僑民們一同來參加經文盃高爾夫球比賽,眾人一起打高爾夫球、切磋技藝。他也感謝林岳志教練培訓經文處同仁近八個月的時間,今年將會有經文處同仁組隊參賽,可以與「高桿」的葉俊麟會長一較球技。

85歲高齡的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前會長陳正吉,至今仍每天都打高爾夫球。他鼓勵民眾要家裡的長輩一起來參與高爾夫球賽:「走路對長者是很好的運動,歡迎大家一起來打球。」

該會第一位女性會長陳玲華則表示,雖然球技有待提高,但還是踴躍參賽。她也得過女子組的遠距獎,希望各位球友踴躍報名參加。

疫情期間連任三年的前會長江瑞瀛也鼓勵南加民眾走出戶外,一同展現球技與風采,同時與朋友們交誼。她歡迎大家參與晚宴,當天有豐富的抽獎獎品,包括由華航所贊助的洛杉磯台北來回機票。

2024年3月21日,賽事總監、高爾夫球教練林岳志分享2024年經文盃賽事亮點。(徐曼沅/大紀元)

賽事總監、高爾夫球教練林岳志表示,今年賽事的一大亮點是將有駐洛杉磯經文處同仁組隊報名參賽,經文處的同仁自去年8月底開始每週六早上7點15分赴球場培訓,除了專業教練,還有南加當地的台裔高中生共同陪練。他說:「我們希望這不是只有一期,而是成為延續下去的傳統。」他鼓勵中華民國台灣外交從業人員參與南加當地的活動,與僑民互動;運動是世界的共同語言,可以促進友誼,同時增加與外國友人交流的機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