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經文盃高球賽將開打 訓練班參賽受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2日訊】由南加州高爾夫球聯合會主辦的2024年經文盃邀請賽,將於4月23日開打。主辦方呼籲各大華人球隊社團與好手,踴躍報名,一起以球會友。

週四(3月21日),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舉辦記者會,宣布將於4月23日(週二),舉辦一年一度的經文盃(TECO Cup)高爾夫球賽。

會長葉俊麟邀請各界共襄盛舉,希望各界好手一起來以球會友。

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會長葉俊麟:「因為我們有提供所謂的訓練班,他們也會一起加入我們這次的所謂的球賽,讓大家能夠在球場上面大家互相交誼,」「歡迎把所有的海內外的朋友大家一起在這個盛會中,大家互相來球敘。」

駐洛杉磯台北經文處副處長張正育:「藉由高爾夫球活動,來凝聚我們大家僑民的向心,然後藉著辦活動,也可以讓我們在主流,有一個能見度。」

賽事總監、高爾夫球教練林岳志表示,大家積極參與的精神令他感動。

高爾夫球教練林岳志:「這個比賽,最重要的目的,是要大家有興趣,要好玩。」

今年共有四項一桿進洞大獎,還有豐富的抽獎獎品,包括由華航贊助的洛杉磯台北來回機票,開放120位名額參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劉傑洛杉磯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