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女子涉肢解受害人遺體 被判20年監禁

【2024年03月23日訊】(記者王量綜合報導)檢察官本週一(3月18日)表示,一名加州女子,因參與一起價值近390萬美元的詐騙案,而被判處20年聯邦監禁,該詐騙案包括偽造委託書、肢解和處理一名受害者的屍體。

44歲的卡羅琳·赫林(Caroline Herrling),又名「卡莉·菲尼克斯」(Carrie Phenix),來自洛杉磯西山(West Hills)。2023年3月,赫林承認了一項共謀電信詐騙罪的聯邦指控,自去年1月以來,一直被聯邦拘留。

上週五,赫林被美國地區法官Maame Ewusi-Mensah Frimpong判刑,法官還命令被告,支付388萬美元的賠償金。

美國聯邦檢察官馬丁·埃斯特拉達(Martin Estrada),在一份聲明中說:「這名被告的不當行為,既貪婪又怪誕,給受害者及其親人造成了深重的痛苦。對老年人等弱勢群體下手的人,必須承擔嚴重後果,我的辦公室將繼續堅定不移地將這些罪犯,繩之以法。」

檢察官稱,赫林會使用在線地圖程序,專門在高檔社區中,尋找那些他們認為無力維護的房屋,如游泳池內布滿水藻,或院子裡雜草叢生,然後針對房屋內弱勢的目標下手。

2020年,赫林在謝爾曼奧克斯(Sherman Oaks)找到了這樣一棟房子,她和同夥闖入了一名老年男子的住所。

在2020年9月的一天,該男子因不明原因死亡。檢察官說,赫林和她的同夥任憑屍體腐爛,使用偽造的委託書,盜走了這名老年男子的房產和金融帳戶。

2021年10月,鄰居報案稱,71歲的查爾斯·懷爾丁(Charles Wilding)失蹤,警方開始調查。當警方聯繫到赫林時,她告訴警方:她是懷爾丁和他家人的好友,並謊稱懷爾丁已經搬到了Carpinteria。

檢察官說,就在這時,赫林和她的同伙決定處理懷爾丁的屍體。他們首先把屍體搬到了懷爾丁在西洛杉磯的公寓,並試圖用化學藥品溶解屍體。在嘗試失敗後,赫林和其他人肢解了屍體,將屍塊放入真空密封袋中,然後轉移到舊金山灣區。

調查人員確定,在一名擁有帆船的同謀的幫助下,赫林和同伙將殘缺不全的遺體扔進了大海。這些遺骸至今沒被找到。

在上週五的量刑聽證會上,地區法官Frimpong說,受害者是「一個人,是個人」,但赫林「沒有看到這一點」,而是「像對待收銀機一樣對待他」。

扔掉受害者的屍體後,赫林精心設計騙局,繼續行騙。檢察官說,赫林偽造了一份遺囑,謊稱這名已故受害者,是另一名受害者的遺囑執行人和受益人,將繼承價值170多萬美元的遺產。這些資產最終落入了赫林及其同夥之手。

檢察官說,赫林和她的同伙還詐騙了第三名受害者。赫林利用一名同謀冒充第三名受害者,在未經其同意的情況下出售了這名受害者的房屋。赫林及其同夥從中詐騙近150萬美元。

根據法庭文件,這名受害者本來就患有精神疾病,在失去房屋後自殺身亡。

檢察官說,赫林後來用這筆不義之財,在西山購買了一套住房。◇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