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度觀賞 深資工程師推崇神韻展示的真理

【2024年03月24日訊】(記者蕭雨晴美國鹽湖城報導)「神韻展示的真理是普世價值。」資深工程師Benjamin Comsa說。

3月23日晚上,猶他州鹽湖城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迎來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2024全球巡迴在本地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眾多觀眾進場觀賞。

Comsa的中文名字叫孔天明,他正在學習中文,這是他第五次來觀看神韻演出,「我一直以來都喜歡這個演出。我喜歡舞蹈,喜歡她所帶來的文化,喜歡其中蘊含的喜悅和善意。神韻所傳達的很多教義與我所信仰的非常相似,我喜歡看到他們所展示的真理是普世價值。」

他說:「神,我們的創造者,是派我們來這裡完成一個使命的。我喜歡那種展示的方式,是如此地直接。就像神韻的歌曲中所說的,大多數人已經忘記了。我認為如果更多的人了解我們是多麼神聖,他們將會決定在生活中做得更好,做更美好的事情,並且在他們的生活中變得更加神聖。」

Comsa說,「神韻所有的舞蹈都令人難以忘懷,他們的優雅、藝術性、編舞的精彩,以及他們在動作中所展現的技巧,流暢的動作、手臂的姿勢都很完美,這真的是一個奇妙的體驗。」

Comsa的朋友David Green是一位營銷專家,他說,「我覺得這個演出很美,我很喜歡。他們(神韻藝術家)一定是花了很多心血來完善舞蹈,(演出)充滿喜悅和美麗。這太美妙了。演出還傳達了一個美麗的信息,關於神性、愛和對他人的善意。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我真的很喜歡。」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