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裁夫婦讚神韻精彩紛呈 舞蹈別具匠心

【2024年03月24日訊】(記者林慧心美國鹽湖城報導)「演出精彩紛呈,很吸引人,舞蹈別具匠心。」Craig Kleinman先生在看完神韻演出後感動不已。

3月23日晚,Purple公司副總裁兼高級副總法律顧問Craig Kleinman先生和太太、歐萊雅品牌職業化妝師、美妝博主Kathleen Kleinman女士在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鹽湖城的第六場演出。

當晚,夫婦倆坐在第三排,非常靠近樂池。Kleinman對神韻藝術團樂團演奏的音樂讚不絕口,「非常精彩,我很喜歡音樂。」

演出給Kleinman留下深刻印象,他讚歎,「演出讓我感到那麼別具一格,那麼有趣。」

太太Kathleen稱讚演出充滿活力,她說,「實在太精彩了,我非常喜歡。不僅美妙絕倫還充滿活力。」

Kathleen讚歎神韻藝術家非常專業,「藝術家都非常專業,而且很美麗。現場聆聽音樂非常享受。是的,音樂非常美妙,我喜愛那種藝術性的旋律,這與我們以前聽過的任何音樂都不同。」

Kathleen表示他們觀看過很多音樂劇,也聽過很多交響樂團的演出,「但這場演出中有些中國樂器的聲音是我以前未曾聽過的,非常迷人。」

作為一位職業美妝師,她非常讚佩神韻展現給觀眾的那種美和優雅,「我認為她(神韻)之所以如此的美麗,是因為舞蹈家通過服裝和動作的同步來表達舞蹈故事,這種同步之美令人讚歎。他們的一致性顯示出他們投入了大量的練習。每一個細節都處理得恰到好處。」

神韻通過樂舞,展現中國五千年的神傳文化。Kathleen表示,她特別喜愛演出展現的精神內涵,「我特別喜愛那份精神層面的表達。你能感受到他們真正融入了舞蹈和音樂之中,這非常美好,極具啟發性。」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