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運總監:因為神韻 我更欣賞中國

【2024年03月24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鹽湖城報導)「我喜歡神韻的使命,因為她幫助我們更多地了解中國真實、悠久、有意義的歷史。」Isaac Morley觀看神韻後讚歎。

2024年3月23日晚,營運總監Isaac Morley和家人一行五人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鹽湖城的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的第六場演出。

Isaac Morley是一家第三方物流公司Quality Distribution的營運總監。神韻演出令他印象深刻,「我期待了解更多關於中國的文化,共產主義之前的。」他說,「我們對此知之甚少,對我來說,觀看神韻,讓我想要了解更多。這激發了我的好奇心,我想探索更多關於中國的事情。」

他對神韻演出中展現的精神元素表示讚賞,Morley說,「我了解到中國有神傳文化的歷史,也了解到中國的前景,你知道我們都可以做更多的事情來更多地了解中國,了解中國人是具有神性的民族,他們身上有神性的存在。我們都有好的東西可以分享,我很高興我能在神韻中體驗到這一點。」

他認為神韻想告訴我們,「我們都有一個神聖的目的,我們在世上都有自己的使命。」他說,「我們是神聖的,是神聖的人和神聖的生命。這不僅是西方文化,也是東方文化。」

Morley接著說,「因為共產主義,很多東西都被隱藏起來了。」他說,「我喜歡神韻的使命,因為她幫助我們更多地了解中國真實、悠久、有意義的歷史。」

「因為中國是共產主義國家,我們不常談論中國的神性部分,神韻讓我變得更加輕鬆。」他解釋道,「我感覺更輕鬆,更有希望了,因為神韻,我更欣賞中國。」

太太Mary Kate Morley是一位全職媽媽,這是她第一次觀看神韻的演出。 她說,「演出真的令人難以置信。我意識到我對中國知之甚少。神韻打開了我們的眼界。」

Kristen Johnson是Mary Kate的妹妹,是位五年級的教師。她說,「演出真的令人嘆為觀止。美麗的色彩,每個演員都有驚人的才華。」

Morley先生建議人們「一定要來看神韻」。 他說,「我想每年都來看神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