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CTO讚神韻:獨一無二、純凈的極致之美

【2024年03月24日訊】(記者林慧心美國鹽湖城報導)談起神韻演出,首席資訊及技術官(CIO & CTO)Shane Jarrett驚歎於演出「獨一無二的、純凈的極致之美」。

Shane Jarrett是Mariani Premier Group集團的首席資訊及技術官。他也是Zapmoto公司的顧問。同時,他也擁有自己的IT公司,業務包括基礎設施解決方案的設計、實施和管理等。

2024年3月23日晚,Jarrett和太太Megan Jarret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鹽湖城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的第六場演出。Jarrett讚歎:「她(演出)是一場獨一無二的演出。」

當晚,Jarrett夫婦坐在第三排,離樂池非常近。Jarrett表示他喜愛演出中西方樂器聯袂的樂團演奏,「演出的樂團非常了不起,我喜愛這種音樂,非常美妙。」

神韻擁有專利的動態立體天幕,也讓Jarrett非常讚賞,「特別是舞蹈演員與動態天幕之間的互動,只見他們(舞蹈演員)翻身就躍進了天幕,太神奇了!」

神韻藝術團宗旨是恢復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神韻用全善全美的藝術,再現遭到中共摧殘、幾近殆滅的中華傳統文化。

Jarrett表示,「觀賞她(神韻),並非僅僅是欣賞演出,也是一種學習,從中你可以更多地了解一種(中華傳統)文化;更多地了解到了(中國)歷史。」

Jarrett說,「我喜愛他們所展現的這種古中國的文化,因為我對這種文化知之甚少,而我個人喜愛歷史,我也不喜歡共產主義,從演出中我了解到中國歷史遠非我們現在所知道的共產主義,她是有精神信仰的。」

演出的第一幕,眾神隨創世主下世開創中華文明,留給他很深的印象,「從演出中你還得以了解他們(中國人)的神性理念和信仰,了解到他們來自於何方,我非常高興看到這一點,」他說,「演出帶給人希望,讓人意識到,生命的意義並非僅僅是日常的生活。」

當談及演出中展示的,在中國發生的對於信仰的迫害時,Jarrett說:「是啊,我們都知道,當代的中國(中共)政府在迫害中國民眾。我認為這個信息非常重要,因為我們總想儘可能地避免(迫害)這種情況的發生。」

而當了解到神韻藝術團的藝術家都是法輪大法的修煉者,都踐行「真、善、忍」理念時,他說「你能夠從舞台上的音樂和舞蹈中體會到,他們堅守的這一原則創造了這種純凈的極致之美。」

Megan對Jarrett的看法表示贊同,她說:「演出遠遠超出了我們的預期,她不僅僅是一場演出,還給了我們學習這種文化,這種歷史的機會,她讓我們意識到了古老的中國和當代中國的區別,雖然這一切被中共毀掉了,也被人們遺忘了,但是,這場演出是將這一切保留在我們記憶中的一種非常了不起的方式,這樣我們就不會忘記這種文化。」

最後,Jarrett對神韻藝術家表示感謝,他說:「非常感謝你們的演出,我們完全陶醉於演出之中。」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