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 9歲男童將首個本壘打球獻給外公教練

【2022年09月07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一位四年級學生從小在外公手把手的指導下學會了打棒球。前不久他成功打出他的第一個本壘打後,他竟非常有心地送給外公一個親筆簽名的棒球。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被相機記錄下來,並在網絡上熱傳。

9歲的菲利克斯(Felix)來自南達科他州的蘇福爾斯市,他一直為當地一家名為「Boss Youth Baseball」的棒球隊效力。5年前,他73歲的外公布魯斯‧卡里爾(Bruce Carrier)從督學(監督學校工作的人)的職位上退休,之後將大部分時間和精力花在了他的九個孫輩身上。

8月底,菲利克斯參加了本賽季的最後一場比賽。

(Melissa Carrie-Damon提供)

「我真的很吃驚,因為我從來沒有擊出過本壘打(home run),而且更令我驚訝的是,這還是一個滿壘本壘打(grand slam)。」菲利克斯告訴《大紀元時報》,「我感到非常自豪,因為那對我來說真是美好的一天。」

為了與從4歲起就在比賽中指導他的外公分享他的勝利,菲利克斯在他的本壘打球上寫下「外公,我愛你」,然後回家準備送給外公。

布魯斯向本報描述了這一珍貴的時刻,他說他當時正在看一場棒球比賽,忽然接到一個電話說讓他去一下車庫,因為菲利克斯在那等著他,想和他說些事兒。

「我到那之後,他直接就把這個球送給了我。」布魯斯說。

在這段溫馨的影片中可以聽到,菲利克斯對布魯斯說:「這個球是送給您的,我在上面寫下了『外公,我愛你』。」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elissa Carrier-Damon (@carrierdamon)

布魯斯一聽馬上淚流滿面,他問菲利克斯:「你為什麼要這樣做?」菲利克斯回答說:「因為您教會了我關於棒球的一切。」隨後,祖孫倆深情擁抱。

布魯斯告訴本報:「當然,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我很自豪這孩子度過了美好的一天,並想到與我一起分享他的成就。這讓我非常高興!」

菲利克斯說,當他看到外公的反應時,他努力抑制自己的眼淚,但最終還是沒忍住。

(Melissa Carrie-Damon提供)

自從他的媽媽梅麗莎(Melissa Carrier-Damon)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這段影片後,它很快風靡一時,截至目前已獲得數百萬次的瀏覽量以及近90萬個讚。

布魯斯最初來自明尼蘇達州,他與他的六個兄弟從小就一起和他們的父親打棒球,他們的父親是一名棒球運動員,後來管理一支當地球隊。而布魯斯曾擔任四年的高中籃球教練,後來又在一所大學擔任九年的籃球和棒球教練。

菲利克斯則繼承了外公對棒球比賽的熱情。據布魯斯介紹,自菲利克斯開始打球以來,他每年都在進步。

(Melissa Carrie-Damon提供)

「我很幸運,我和我的妻子能夠和我們所有的孫子孫女在一起享受很多美好時光。」布魯斯說,除了一起打棒球外,他和菲利克斯還經常一起釣魚、看電影、騎自行車和在家閒聊。

菲利克斯希望將來能從事棒球事業,「打棒球時,輸贏我並不看重,重要的是玩得開心。」他分享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