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邊境巡邏隊隊長:南部邊境構成國家安全威脅

【2024年03月2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美國邊境巡邏隊隊長賈森·歐文斯(Jason Owens),在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獨家採訪時稱,南部邊境的局勢構成「國家安全威脅」,並對過去五個月裡,數以萬計逃避逮捕、偷偷進入美國的移民,表示擔憂。

根據CBS報導,歐文斯說,從去年10月份開始的2024財年中,在美墨邊境入境口岸之間,邊境巡邏隊正在「接近」逮捕100萬非法移民的紀錄。

歐文斯補充說,到9月底本財年結束時,邊境巡邏隊將連續第三年創下逮捕200萬人的紀錄。

歐文斯表示:「這是一個很大的數字,但讓我徹夜難眠的是,已知的14萬名逃犯。」

他指的是那些被攝像頭和感測器偵測到,非法進入美國、但未被逮捕的人。

「為什麼他們要冒著生命危險,穿越我們無法到達的地區?」歐文斯問,「他們為什麼要隱藏?他們想隱藏什麼?他們要帶來什麼?他們的意圖是什麼?他們來自哪裡?我們根本不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對我們來說,這些事件表明了對我們社區的威脅。」

歐文斯補充說,這種情況相當於「國家安全威脅」。

「邊境安全是國家安全的重要組成部分」,他說,「如果我們不知道誰進入了我們的國家,也不知道他們的意圖是什麼,這就是一種威脅,他們正在利用我們邊境上的一個漏洞。」

不過,歐文斯同意,絕大多數來到美國邊境的移民都是「好人」。

歐文斯說:「我認為,我們遇到的那些自首的移民,總的來說,他們絕對是好人。我希望他們能選擇正確的方式,進入我們的國家,而不是一開始就違反我們的法律。」

歐文斯表示,在南部邊境被捕的人中,雖然有「極少數」是重罪犯,例如被定罪的幫派成員或性犯罪者,但大多數人是為了逃避他們國家的貧困或暴力,而向邊境巡邏人員自首的。

海關與邊境保護局的統計數據顯示,在邊境巡邏隊處理的移民中,只有一小部分,在美國或與美國官員共享資訊的其它國家,有犯罪記錄,而被判犯有嚴重罪行的移民則更少。

儘管如此,包括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在內的高級執法官員,對包括潛在恐怖分子在內的犯罪分子,利用過去三年來,美國南部邊境前所未有的移民潮,表示擔憂。

邊境巡邏隊報告稱,在2022和2023財年,逮捕了超過200萬名非法越過南部邊境的移民,創歷史新高。

歐文斯表示,流入美國的大量人口,主要是由犯罪集團推動的。

歐文斯在邊境巡邏隊工作超過25年,在勞爾·奧爾蒂斯(Raul Ortiz)退休後,於2023年6月,擔任該機構的最高職位。

歐文斯在接受CBS採訪時,也呼籲採取更嚴厲的移民政策,以減少抵達南部邊境的非法移民人數。◇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