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提醒一切美好都來自於神 公司總經理讚歎

【2024年03月26日訊】(大紀元美國鹽湖城記者站報導)首次觀看神韻演出,Chris Miller說,演出令他意識到人類的一切美好都來自於神,也令他意識到人類對於神的信仰是共同的,這令他非常高興。

2024年3月24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鹽湖城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進行第七場演出,Chris Miller觀賞了演出,他是一家電梯公司的總經理。

「演出給我留下了極深的印象,她太令人讚歎了,色彩、動態天幕和其特效、背景畫面,還有故事情節,而最美好的是演出讓我們學到了中華傳統文化。」

他表示,從演出中一個個高潮迭起的舞劇中,他體會到「人類的情感是普世的,無論文化如何」。他進一步說道,「當你深層了解後,你發現人類的情感,故事情節、愛和家庭觀都是共同的;作為人類,我們有著共同的體驗、共同的情感,而愛是這一切的核心。」

神韻藝術團的使命是復興中華傳統文化。他表示自己非常支持這一努力,「我認為復興這種傳統文化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人權問題,雖然我自己甚至都沒有完全理解這種文化(深邃的)內涵。但任何人都應該有其尊嚴,平等的尊嚴;人需要有信仰自由,有權相信自己選擇的信仰。」

「演出曝光了一個重要的問題」,他說,「善意的提醒我們『一切美好都來自於神』,對神的信仰是人類共同的理念,這讓我感到神清氣爽。」

「老實講,今天的世界,特別是美國,因為美國是一個富裕的國家,很多人已經背棄了神,他們以為自己的一切是靠自己獲得的,而其實『一切的美好都來自於神』。而無神論和很多現代思想在試圖將我們從最美好的自己身邊拖走,因此我認為神韻演出是一個很好的提醒,提醒那些在日常生活中無視神的存在的人,喚醒他們內心封存已久的神性。」

最後他說,「當我看到這一切、體驗這一切時,我在心裡想:這就是(人類的)真相,是的,這就是真相。而且我想看更多的節目,我在心中期盼著看到更多的節目。」

他對神韻藝術家表示感謝,「演出給我和我的家人們帶來了非常美好的體驗,同時也很好地彰顯了這些藝術家的天賦,以及他們為演出所展示的這一切所付出的辛苦努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