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長:神韻的能量穿透靈魂 告知人來世目的

【2024年03月26日訊】(大紀元美國鹽湖城記者站報導)「演出有著一種能夠穿透靈魂的能量,並在與人的靈魂交談,告知人來世的目的。」觀看神韻演出後,機長Christopher Torsak說。他認為,人來世的目的在於提升自己,並隨之提升人類。

2024年3月24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鹽湖城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上演了第七場演出。這是Christopher Torsak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

Torsak曾經是美國海軍的軍官,現在是特使航空公司(Envoy Air)的機長,有著16,000多小時多飛行紀錄。

「演出的內涵是如此豐富,在通過舞蹈、音樂,講述人生的目的。」Torsak說,「觀賞演出的過程中,從始至終我都有這種體悟,而在演出的進展過程中,這一主題變得越來越清晰。」

「這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為在我的人生中一直找尋自己人生的目的,我認為演出在試圖向觀眾傳遞一個信息,那就是我們為了一個更偉大的目的來到這裡,為了提升我們自己,隨之提升人類。這個目標超越我們每個人的個體目標,但又是一個我們共同努力可以實現的目標。」

在觀賞演出的過程中,他感受到了能量,「我絕對感受到了能量,雖然這非常難以形容,這種能量穿透靈魂,而且有著一種壓倒一切的氣勢,非常充沛,非常鼓舞人心;因此在觀賞演出後,我更有動力繼續做我一直在努力做的事情。」

他介紹自己曾經學練過中國武術,「演出中的很多動作無疑是傳統的武術動作,這給我留下非常非常深的印象。」他說,演出讓他意識到,「我所學的武術也是中國的一種非常普遍的技藝,我估計這種舞姿也有其神性的內涵,這就是為何我非常願意將這種舞姿、武術動作和演出中的一般舞姿相提並論的原因」。

最後,他認為大家都應該觀賞神韻演出,「因為演出傳遞的信息本身就非常重要。」他進一步說,「當代太多的人過於物質主義,而演出讓人們能夠超越物質層面,意識到神性比物質更為重要;特別是這場演出,在通過與(觀眾的)靈魂交談,告知這一信息,告知我們,我們為了更崇高的目標而來到這裡。」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